網路新工具 免費估房價 賣房更容易

【新唐人2013年8月16日訊】如果您想賣房,又住在以下地區:紐約、波士頓、芝加哥、華府、洛杉磯、聖地牙哥、舊金山灣區、西雅圖以及波特蘭,那麼有一個方便又免費的網路工具可以幫助您更合理的制定房價,不妨一試。

這項免費的網路工具叫price whisperer,由Redfin網路地產經紀公司提供,房主只需訪問Redfin網站,提供估價和聯絡方式,Renfin公司的經紀人就會直接聯絡房主,然後將房屋資訊發送給250名潛在客戶,請他們提供對該房屋價格的建議。而且房主不用擔心Redfin會向他人透露房子的詳細地址,因為他們只向潛在客戶們提供房屋所在的社區位置。

之後,Redfin會將調查結果以及建議的房價提供給房主,由於是免費服務,房主無需對Redfin履行任何責任,更不是一定要使用Redfin來做售房經紀。

想不花錢又得到專業的房屋估價,這個網路工具不失為一個好辦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