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女子「夢遊駕車」300公里 還發送簡訊

【新唐人2013年8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陳遠輝綜合報導)近日,有一名新西蘭女子在服用安眠藥后,神誌不清的「夢遊開車」近5個小時,行程數百公里。期間居然還用手機發短息,所幸的是被發現時沒有發生交通事故。

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14日報導,這名女子夜間「夢遊開車」離開位於漢密爾頓(Hamilton)的家向北行進,途經奧克蘭(Auckland)一路開往東海岸,最終將車停在她位於陶蘭加(Tauranga)附近的舊居的汽車道上,行程300公里左右。

更不可思議的是,通信記錄顯示,這名女子開車過程中不時發送簡訊。

新西蘭警方說,一名居民14日凌晨打電話報警,稱一名女性朋友在吃了安眠藥的情況下駕車開走,很擔心她的安全。從電話中得知這名女子過去10個月有過「夢遊開車」,而且喜歡去海灘,警方隨即調派巡邏車,查找女子駕駛的銀色轎車,並且通過她的手機信號鎖定位置。

警方發現她疲倦地趴在方向盤上,但記不得「夢遊」的神奇經歷。

對於她在此期間沒有發生任何意外,警察也感到萬分驚訝和慶幸。警官戴夫•利頓說,「我們已經緊急向法院申請下令禁止她駕車,就她是否適合繼續持有駕照徵詢醫生建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