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警將旅美華人推下樓多處受傷 嬰兒失蹤

【新唐人2013年8月15日訊】(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常春 朱智善採訪報道)2013年8月12日移居美國的袁建斌,帶著6個月的寶寶到上海第二中級法院取妻子汪玲玲的終審判決書。法院不給,法警將袁建斌從二樓樓梯推下一樓,身體造成嚴重跌傷,現住在上海市第十人民醫院,寶寶至今下落不明,望社會各界人士關注。

據介紹8月11日袁建斌得到消息,妻子汪玲玲的終審判決己經出來。12日帶著寶寶一起去法院取終審判決書。

沒想到法院說判決書沒有出來,於是袁建斌質問法院:「為何齊魯證券上海西路營業部原總經理助理己經知道判決結果?為什麼公司到處在傳汪玲玲案件二審改判了?」要求主審法官和院長接待。被法警從二樓樓梯推下跌到一樓。

本台記者撥通袁建斌的電話,但接聽電話不是袁建斌而是上海訪民陳啟榮(音)他說:「因袁建斌身邊有警察講話不方便,門口有法官、警察、保安等7、8個人看守。

陳啟榮向記者介紹了袁建斌的傷情他說:「剛才跟醫生交流,檢查結果是,腰椎脊骨骨折,左胸肋骨第8第9根斷裂。醫生建議:胸骨8、9根手術治療,現正等待安排手術。頭部傷口流血不止縫了5針、全身多處軟組織挫傷。

電話轉給了袁建斌接聽,他的聲音非常微弱他說:「現在全身很疼,周圍又有很多警察,講話不方便,他現在最擔心的是不知寶寶的下落,寶寶才6個月希望大家關心他,他說我經歷了兩個政府,美國政府和中國政府,我只有一個感慨,我這次回來是錯的!」

據知情人透露:當天汪玲玲的兩位同事正在法院辦事,都聽到袁建斌在樓上大聲說:你別碰我!你別碰我!然後就聽到嘣的一聲,袁建斌從樓梯上滾下來了,頭上立馬飆血。但法院卻沒有人趕快救人,而是幾個法院領導在那討論說:「就說袁建斌自己從樓上摔下去的,是他自己的責任,是他自己的錯,不要管他。」後來看到袁建斌疼痛的臉色蒼白,神智不怎麼清醒,講活沒有邏輯性了,才送到上海市第十人民醫院救治。現住十樓胸外科+7床。

據介紹:「袁建斌曾被冤枉吸毒被勞教2年,造成其名下的二家企業倒閉,上周三(8月7日)帶寶寶回國探親。

2o12年6月袁建斌的妻子汪玲玲因維護其客戶利益,營業部老總非常不滿,在汪玲玲懷孕其間與其解除勞動合同,沒給任何賠償,於是袁建斌作為其妻汪玲玲的全權代理人,上訴虹口區勞動仲裁委員會。

勞動仲裁判決:「公司賠償汪玲玲4萬余元人民幣。」雙方均不服,上訴虹口區法院。去年12月初區法院做出判決:「判齊魯證券恢復與汪玲玲的勞動關係且補足以前扣發的工資及賠償金」

齊魯證券總裁叫囂說:「你們別看汪玲玲判決贏了,不要說恢復勞動關係,她一分錢都拿不到,我們要找黨,要找政法委。」另一個領導說:「上海還是法制社會嗎?投資環境這麼差,我們公司要退出上海」還揚言他們不在乎花了多少錢,他們在乎他們的公司不管怎麼樣,就是不能輸了官司。

現在袁建斌躺在醫院,乃不知終審判決結果,更不知寶寶身在何方,希望各界媒體、各界人士關心、關注他的遭遇,申出援手幫助他度過難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