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警将旅美华人推下楼多处受伤 婴儿失踪

【新唐人2013年8月15日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常春 朱智善采访报道)2013年8月12日移居美国的袁建斌,带着6个月的宝宝到上海第二中级法院取妻子汪玲玲的终审判决书。法院不给,法警将袁建斌从二楼楼梯推下一楼,身体造成严重跌伤,现住在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宝宝至今下落不明,望社会各界人士关注。

据介绍8月11日袁建斌得到消息,妻子汪玲玲的终审判决己经出来。12日带着宝宝一起去法院取终审判决书。

没想到法院说判决书没有出来,于是袁建斌质问法院:“为何齐鲁证券上海西路营业部原总经理助理己经知道判决结果?为什么公司到处在传汪玲玲案件二审改判了?”要求主审法官和院长接待。被法警从二楼楼梯推下跌到一楼。

本台记者拨通袁建斌的电话,但接听电话不是袁建斌而是上海访民陈启荣(音)他说:“因袁建斌身边有警察讲话不方便,门口有法官、警察、保安等7、8个人看守。

陈启荣向记者介绍了袁建斌的伤情他说:“刚才跟医生交流,检查结果是,腰椎脊骨骨折,左胸肋骨第8第9根断裂。医生建议:胸骨8、9根手术治疗,现正等待安排手术。头部伤口流血不止缝了5针、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电话转给了袁建斌接听,他的声音非常微弱他说:“现在全身很疼,周围又有很多警察,讲话不方便,他现在最担心的是不知宝宝的下落,宝宝才6个月希望大家关心他,他说我经历了两个政府,美国政府和中国政府,我只有一个感慨,我这次回来是错的!”

据知情人透露:当天汪玲玲的两位同事正在法院办事,都听到袁建斌在楼上大声说:你别碰我!你别碰我!然后就听到嘣的一声,袁建斌从楼梯上滚下来了,头上立马飙血。但法院却没有人赶快救人,而是几个法院领导在那讨论说:“就说袁建斌自己从楼上摔下去的,是他自己的责任,是他自己的错,不要管他。”后来看到袁建斌疼痛的脸色苍白,神智不怎么清醒,讲活没有逻辑性了,才送到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救治。现住十楼胸外科+7床。

据介绍:“袁建斌曾被冤枉吸毒被劳教2年,造成其名下的二家企业倒闭,上周三(8月7日)带宝宝回国探亲。

2o12年6月袁建斌的妻子汪玲玲因维护其客户利益,营业部老总非常不满,在汪玲玲怀孕其间与其解除劳动合同,没给任何赔偿,于是袁建斌作为其妻汪玲玲的全权代理人,上诉虹口区劳动仲裁委员会。

劳动仲裁判决:“公司赔偿汪玲玲4万余元人民币。”双方均不服,上诉虹口区法院。去年12月初区法院做出判决:“判齐鲁证券恢复与汪玲玲的劳动关系且补足以前扣发的工资及赔偿金”

齐鲁证券总裁叫嚣说:“你们别看汪玲玲判决赢了,不要说恢复劳动关系,她一分钱都拿不到,我们要找党,要找政法委。”另一个领导说:“上海还是法制社会吗?投资环境这么差,我们公司要退出上海”还扬言他们不在乎花了多少钱,他们在乎他们的公司不管怎么样,就是不能输了官司。

现在袁建斌躺在医院,乃不知终审判决结果,更不知宝宝身在何方,希望各界媒体、各界人士关心、关注他的遭遇,申出援手帮助他度过难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