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空襲 又擊斃2基地成員

【新唐人2013年08月11日訊】10日,也門官員表示,1架無人飛機今天傍晚在南部拉吉省(Lahj)境內摧毀1部車輛,擊斃車內2人,當時那部汽車正在山區道路行駛。

據中央社報導,路透社稱,這是過去3天內第4起無人機攻擊行動,累計擊斃15人。當地官員和居民說,那部車輛當時正在雅菲(Yafe)和拉德凡(Radfan)之間行駛,據信載有武器,車上人員疑似基地組織(al Qaeda)成員。

9日,在也門東部哈達拉穆特省(Hadramout)的空襲行動,擊斃5名疑似好戰分子,8日在哈達拉穆特及馬里卜省(Marib)的兩起無人機攻擊,共擊斃8名好戰分子。

法新社引述當地官員指出,今天的無人機攻擊,是自7月底以來的第9起,擊斃2名疑似基地成員,另有2人受傷。報導稱,自7月28日以來,在也門東部、南部和東南部的9起無人機攻擊,總共擊斃38人,據信全都是美國執行的狙殺行動。美國是在本地區擁有無人機的唯一國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