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前馬家樓千警清場 共產黨給維穩經費

【新唐人2013年8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朱智善採訪報道)2013年7月29日,到北京上訪的陝西咸陽訪民王英強親身經歷了7月30日北京馬家樓黑監獄上千名警察、黑監獄保安以及全國各地住京辦截訪人員聯合進行的大清場。關在馬家樓的訪民有的被綁架遣返,有的行李物品被清洗一空。王英強也被遣回了陝西。

馬家樓黑監獄大清場

2013年7月29日,因兒子被單位放狗咬傷而被嚇至精神失常;和妻子一起替兒申冤卻被打殘、妻子承受不住打壓一病不起而亡的陝西訪民王英強,再次來到北京向中南海申訴,結果被府佑街派出所警察強行送進馬家樓黑監獄。

7月30日早上9點多,北京馬家樓黑監獄千余名警察、保安以及全國各地駐京辦截訪人員,開始對訪民進行大規模清場。現場哭鬧聲、叫罵聲、打人聲四起,一片混亂。

馬家樓內所有被關的訪民,全部被警察們反扭著胳膊強行拉出去,交給各省當地駐京辦押走。

而另一些訪民的行李物品(很多行李內都裝有大量上訪材料、證件、生活費和衣服等),全部被當拉圾給清理拉走了。

有著殘疾、行動不便的王英強也無法倖免,同樣被幾名北京警察強行拉下樓,送上陝西省駐京辦的截訪車。

為了說服王英強去駐京辦從而把他遣回陝西,陝西省駐京辦的容處長對王英強說:「你的問題需要督辦,陝西省公安廳確實在違法辦案,這個我們都很清楚,你先跟我們回去,我會儘快給你協調處理的。」之後王英強被他們強行拉到了咸陽市駐京辦。

另一位陝西咸陽訪民張先生告訴本台記者:他是7月30日上午被送到馬家樓黑監獄的,送去后,因為馬家樓要清場,不願接收他,他就一直等在那裡。

中午,他看到有一批來到馬家樓的訪民發現他們自己的行李、錢、物等都沒有了,房間都被洗劫一空了,連張紙也沒留下,很多人放聲大哭。

「訪民們紛紛大罵共產黨是土匪、是強盜,比日本鬼子還壞,甚至有不少訪民一怒之下,合夥追打仍留在現場的警察和馬家樓內的保安們,這些警察和保安們見狀不妙,紛紛四散逃跑。躲起來不敢露面。」

下午,更多的訪民陸續回到馬家樓,他們集體抗議要求馬家樓領導出來給個說法。馬家樓的領導和保安嚇得一個也不敢出來見人,場面非常激烈,後來當局又調來大批警察才將勢態平息。

張先生說他在馬家樓一整天沒吃沒喝,到晚上9點多鍾才給了兩個饅頭、一包榨菜、一根火腿腸充饑。當晚張先生也被遣返陝西咸陽。

警察:共產黨給維穩經費 上訪自討苦吃

據王英強介紹:當天咸陽市渭城區街道辦的三名截訪人員開著一輛黑色小車(車號:陝D87837)趕到咸陽市駐京辦將他強行拉上截訪小車往回送。

晚上9點左右,他們到達陝西省咸陽市渭城區化工派出所,片警鄭民等人早已等候在那裡。鄭民強行給王英強做了筆錄,並粗暴要他簽字,而筆錄內容竟說王英強是犯罪嫌疑人。

王英強強烈抗議「做筆錄是依法審訊等等」說詞,並質問鄭民:陝西省公安廳以前任廳長王銳為首的違法辦案黑團伙,把老百姓害的家破人亡至今不糾正,為啥不去做筆錄?

「暴力維穩頭子吳國榮長年對我家進行24小時監控、迫害、多次打砸、毆打人致傷殘,你們為啥不給他做筆錄並依法處理,反把他當親爹一樣保護著。」

片警鄭民囂張的說:「不簽拉倒,你以為你去趟北京就能把陝西省公安廳給告倒,這些年你去北京多少次了,管用過嗎?」

維穩頭子吳國榮也大聲叫到:「大熱的天告什麼狀,只要共產黨不滅亡,告到死你也休想動陝西省公安廳一根汗毛,識相的話就別告了,湊合活著,對大家都好,否則,我們也都不是吃乾飯的,反正我們有的是維穩經費,以後有你吃的苦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