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前马家楼千警清场 共产党给维稳经费

【新唐人2013年8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朱智善采访报道)2013年7月29日,到北京上访的陕西咸阳访民王英强亲身经历了7月30日北京马家楼黑监狱上千名警察、黑监狱保安以及全国各地住京办截访人员联合进行的大清场。关在马家楼的访民有的被绑架遣返,有的行李物品被清洗一空。王英强也被遣回了陕西。

马家楼黑监狱大清场

2013年7月29日,因儿子被单位放狗咬伤而被吓至精神失常;和妻子一起替儿申冤却被打残、妻子承受不住打压一病不起而亡的陕西访民王英强,再次来到北京向中南海申诉,结果被府佑街派出所警察强行送进马家楼黑监狱。

7月30日早上9点多,北京马家楼黑监狱千余名警察、保安以及全国各地驻京办截访人员,开始对访民进行大规模清场。现场哭闹声、叫骂声、打人声四起,一片混乱。

马家楼内所有被关的访民,全部被警察们反扭着胳膊强行拉出去,交给各省当地驻京办押走。

而另一些访民的行李物品(很多行李内都装有大量上访材料、证件、生活费和衣服等),全部被当拉圾给清理拉走了。

有着残疾、行动不便的王英强也无法幸免,同样被几名北京警察强行拉下楼,送上陕西省驻京办的截访车。

为了说服王英强去驻京办从而把他遣回陕西,陕西省驻京办的容处长对王英强说:“你的问题需要督办,陕西省公安厅确实在违法办案,这个我们都很清楚,你先跟我们回去,我会尽快给你协调处理的。”之后王英强被他们强行拉到了咸阳市驻京办。

另一位陕西咸阳访民张先生告诉本台记者:他是7月30日上午被送到马家楼黑监狱的,送去后,因为马家楼要清场,不愿接收他,他就一直等在那里。

中午,他看到有一批来到马家楼的访民发现他们自己的行李、钱、物等都没有了,房间都被洗劫一空了,连张纸也没留下,很多人放声大哭。

“访民们纷纷大骂共产党是土匪、是强盗,比日本鬼子还坏,甚至有不少访民一怒之下,合伙追打仍留在现场的警察和马家楼内的保安们,这些警察和保安们见状不妙,纷纷四散逃跑。躲起来不敢露面。”

下午,更多的访民陆续回到马家楼,他们集体抗议要求马家楼领导出来给个说法。马家楼的领导和保安吓得一个也不敢出来见人,场面非常激烈,后来当局又调来大批警察才将势态平息。

张先生说他在马家楼一整天没吃没喝,到晚上9点多钟才给了两个馒头、一包榨菜、一根火腿肠充饥。当晚张先生也被遣返陕西咸阳。

警察:共产党给维稳经费 上访自讨苦吃

据王英强介绍:当天咸阳市渭城区街道办的三名截访人员开着一辆黑色小车(车号:陕D87837)赶到咸阳市驻京办将他强行拉上截访小车往回送。

晚上9点左右,他们到达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化工派出所,片警郑民等人早已等候在那里。郑民强行给王英强做了笔录,并粗暴要他签字,而笔录内容竟说王英强是犯罪嫌疑人。

王英强强烈抗议“做笔录是依法审讯等等”说词,并质问郑民:陕西省公安厅以前任厅长王锐为首的违法办案黑团伙,把老百姓害的家破人亡至今不纠正,为啥不去做笔录?

“暴力维稳头子吴国荣长年对我家进行24小时监控、迫害、多次打砸、殴打人致伤残,你们为啥不给他做笔录并依法处理,反把他当亲爹一样保护着。”

片警郑民嚣张的说:“不签拉倒,你以为你去趟北京就能把陕西省公安厅给告倒,这些年你去北京多少次了,管用过吗?”

维稳头子吴国荣也大声叫到:“大热的天告什么状,只要共产党不灭亡,告到死你也休想动陕西省公安厅一根汗毛,识相的话就别告了,凑合活着,对大家都好,否则,我们也都不是吃干饭的,反正我们有的是维稳经费,以后有你吃的苦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