邏輯硬傷多 《中國比蘇聯動盪》被揭90%數據造假

【新唐人2013年8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田飛綜合報導)中共喉舌《新華網》日前發表署名王小石的評論文章—《中國若動蕩,只會比蘇聯更慘》。文章聲稱,微博上的天使、導師、公知們天天造謠傳謠製造社會負面新聞,並警告「赤裸裸地煽動民眾當炮灰引發中國社會動蕩」。

文章一發,立即引來了社會輿論的炮轟。有網友認為,俄羅斯社會開放、言論自由,人民生活比前蘇聯好,並指該文有誤導民眾的成分。還有網友發帖指出,文章90%的數據都是謠言,並調侃這是中共當局別有用心的造謠和煽動民意,應該封號!

有網友首先從邏輯上對王小石的文章進行了分析,認為該文存在很多明顯的邏輯硬傷,逐一駁斥。

文章說:「微博上的天使、導師、公知們……在此過程中不斷煽動民眾怨恨現政權,並痛罵中國人奴性十足,赤裸裸地煽動民眾當炮灰引發中國社會動蕩。」

網友駁斥:當今社會層出不盡的負面新聞,是造謠者造出來的?還是客觀現實里本身就有的?很多被人們所知的政治和社會醜聞都來自國內官方媒體各大網站,要是新聞解禁,估計更多更大的醜聞會象海嘯一樣衝擊中國。這些醜聞中的主角又是誰?基本都是利益集團的權貴和現存體制里的當權者,媒體披露都有名有姓的,醜聞事實說得也很清楚。官方媒體都無法迴避的負面新聞在你的文中都成了造謠,思維簡直混亂到極點。

文章說:「歐美那一套資本主義政治模式從袁世凱死後一直到蔣介石掌權就一直在中國嘗試,但帶來了幾十年災荒餓死上億人,帶來了軍閥割據土匪橫行,帶來了日本趁亂侵華屠殺,可否帶來富強與和平?直到毛澤東平定了天下,中國才進入了真正和平穩定與獨立自主發展的正軌,哪個敢否認?」

網友駁斥:實行資本主義政治模式和日本趁亂侵華屠殺能算是因果聯繫嗎?那麼蘇聯的共產主義政治模式當年還引來了希特勒的納粹政府的侵略呢?

再說,政治模式和政治結果本來就一個中間過程,如果因為「幾十年災荒餓死上億人,帶來了軍閥割據土匪橫行」這樣的惡果就能否定「資本主義政治模式」,那麼,「三年自然災害,十年災難文革」的惡果呢?小石先生,按您的推論恐怕人民都不答應啊!

所謂的「毛澤東平定天下」,大陸消停過嗎?先是用幾十萬中國老百姓兒女生命去挽救窮兵黷武,頻臨滅絕的金家王朝,讓北朝鮮人民倒退了60年,讓中國自己扛起了一個巨大的政治和經濟包袱,給世界人民留下了一個巨大不穩定的炸彈,再就是國內政治迫害運動不斷,一浪比一浪高,搞的中國社會停滯不前民不聊生,遠遠落後於世界發展。你還美曰其名的什麼獨立自主發展?

文章最後煽情的說道:「我父母需要安享晚年,我孩子正在茁壯成長,居心叵測的天使、導師、公知們,你們若想在中國通過掌控輿論煽動亂局,就必須在我身體上踩過去,我若有一口氣,都要讓你們功敗垂成!」

網友駁斥:你們的父輩奮鬥了一輩子,他們通過權力獲得的資產足以供兒孫幾代人享用不盡,兒子接班了,孫子們都在國外深造,該做的都做了,是需要安享晚年了,當然你們的父母更希望自己的兒孫能幸福的茁壯成長。

你所維護的利益集團,一旦中國發生變動,首先死的是他們,這才是你們這些利益集團寡頭權貴整天發文阻撓中國社會變革前進的根源!

我不是什麼天使、更不是什麼導師、公知們,我只是一個普通的覺醒中國百姓,我若有一口氣,就要通過各種我所能表達的渠道,把你們這些人的真正面目,通過我的筆和語言昭示於我所能接觸的任何人。因為你們什麼都沒有了,只剩下無恥!

還有網友微博發帖指出,文章90%的數據都是謠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