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橋下濱水區 超酷海灘計劃

【新唐人2013年08月02日訊】到了夏天,許多紐約人紛紛趁假日驅車2小時到漢普頓的海邊渡假。如今,布魯克林橋公園的發展計劃將帶來新的機會,可以不出曼哈頓就體驗到水清沙幼的景緻。一起來看記者承懿的報到。

今天在十七碼頭,市議員柯魁英和曼哈頓區長一起公布了名為“藍色之路”的發展計劃。在布魯克林橋這一段將興建一座沙灘。

現在布魯克林橋旁的近水區垃圾成堆,很破舊。市政廳計劃投入7百萬美元修建沙灘,建林蔭道,設置橡皮艇等娛樂設施,把這裡變身成乾淨又好玩的休閒娛樂區。

柯魁英:「布魯克林大橋近水區,即將被改變,從很久沒被使用, 被上帝遺忘的,變成渡假休閒的首選。」

路人:「不開發太浪費了,這裡很美。太好了。」

當這裡建好的時候,紐約客就可以把長島漢普頓拋到腦後了。遊人可以在這裡劃橡皮艇,獨木舟,釣魚,踩著柔軟的沙子,在露天小店喝咖啡。

紐約市議員陳倩文:「來布魯克林大橋沙灘,也會到我們中國城去買東西,吃東西,這也可以幫助華埠的經濟發展。」

除了這些娛樂設施,計劃中還包括在近水區修建鹽沼區,防禦洪水和颶風。這一項目滿足了多方需求。

曼哈頓區長:「社區需要甚麼,小商家需要甚麼,把這些需求放在一起。 同時還抵禦颶風。發展商業,通過興建濱海區、這是超棒的曼哈頓伸展區,來創造機會。這太好了。」

這只是「藍色之路」計劃的一部分,整個計劃從布魯克林大橋到東38街,預計用時3年完成。

新唐人記者承懿、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