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維權律師遭追殺 預砸政法委引關注

【新唐人2013年7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採訪報導)今30日下午,本台記者接到大陸民眾電話:山東維權律師李向陽和當地良心商人楊海龍,被山東臨沂市蘭山區刑警大隊中隊長楊棟樑威脅、恐嚇。李律師和楊海龍到蘭山區政法委要求見官員遭拒,情急下他們預砸政法委避難。

據知情人透露,李向陽因代理楊海龍案件,遭臨沂市蘭山區刑警隊楊棟樑等人多次打電話威脅恐嚇,說要整死他們。今天下午,李律師和楊海龍到蘭山區政法委要求見官員遭拒。而前天27日,刑警隊的人員已把楊海龍朋友的女兒帶走5個多小時進行恐嚇。

傍晚7點多鍾,本台記者撥通了李向陽電話,他告訴記者:「楊棟樑正對我與楊海龍追殺,我此時在蘭山區政法委,領導拒不接見。今天下午,如果官僚不接見落實相關問題,我就把政法委辦公室砸了,讓他逮捕我,因為我出去被追殺不如坐監。」

目前,李律師他們各自已回到家裡。不過李律師表示,下午政法委王副書記雖會見了他們,但沒有解決實質性問題。他們仍然隨時都會有危險,並聲明不會退縮,也絕不會自殺。

本台將會持續關注李向陽等人的安全並追蹤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