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维权律师遭追杀 预砸政法委引关注

【新唐人2013年7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采访报导)今30日下午,本台记者接到大陆民众电话:山东维权律师李向阳和当地良心商人杨海龙,被山东临沂市兰山区刑警大队中队长杨栋梁威胁、恐吓。李律师和杨海龙到兰山区政法委要求见官员遭拒,情急下他们预砸政法委避难。

据知情人透露,李向阳因代理杨海龙案件,遭临沂市兰山区刑警队杨栋梁等人多次打电话威胁恐吓,说要整死他们。今天下午,李律师和杨海龙到兰山区政法委要求见官员遭拒。而前天27日,刑警队的人员已把杨海龙朋友的女儿带走5个多小时进行恐吓。

傍晚7点多钟,本台记者拨通了李向阳电话,他告诉记者:“杨栋梁正对我与杨海龙追杀,我此时在兰山区政法委,领导拒不接见。今天下午,如果官僚不接见落实相关问题,我就把政法委办公室砸了,让他逮捕我,因为我出去被追杀不如坐监。”

目前,李律师他们各自已回到家里。不过李律师表示,下午政法委王副书记虽会见了他们,但没有解决实质性问题。他们仍然随时都会有危险,并声明不会退缩,也绝不会自杀。

本台将会持续关注李向阳等人的安全并追踪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