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爆了!四川遂寧萬人衝「人浪」擠爆死海(組圖)

【新唐人2013年7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劉嵩綜合報導)連日來四川盆地持續高溫,28日氣象訊息顯示,四川省遂寧氣溫高達攝氏38度,桑拿天氣讓人悶熱不堪。在當地中國死海景區聚集了大量避暑的遊客,據悉約有一萬五千餘名在水中衝浪,人擠人,人挨人,密密麻麻。景區方表示,遊客人數處於控制範圍之內。

甜夢:密集恐懼症慎入,這是打算要破吉尼斯世界紀錄嗎?

HOLMES: 下餃子嗎?餃子都爛了,不是煮爛的是擠爛的!

水凝眸: 這是降暑還是添賭?親,泡在一群人的汗水中感覺如何?

段段: 這可以衝浪?沖汗吧。可控?這就是所謂的可控?會不會的傳染病?人那麼多,會不會?

小靈仙兒: 這是在海上嗎?真嚇人,熱痱子一會都出來了。

李朝霞: 這是消暑嗎,看這場景都熱得冒汗。

中國多省市近日屢現極端天氣。華北及華東地區連日高溫酷暑,中國官方氣象台統計,有十九個省區市、相當於全國三分之一國土面積非常炎熱,其中重慶、浙江局部地區的最高氣溫28日達40℃至41℃。而甘肅天水市清水縣卻出現四次暴雨洪澇天氣。除此之外,之前更出現六月飛雹,北京白晝如黑夜等罕見天文異象。香港堪輿學家表示,反常天氣為上天給予民間的啟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