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中南海撒傳單訴55年冤情

【新唐人2013年7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採訪報導)近日,權利運動負責人胡軍投書給本台,上海訪民郭龍英、兒子胡建國和黑龍江省蘭西縣失地農民楊立紅,因55年的冤情及16年的遭遇,到中南海正門「新華門」,拋撒200多份傳單,希望能引起國家主席習近平和總理李克強關注。

從胡軍的視頻中了解到,20日晚5點多鍾,郭龍英、胡建國、楊立紅躲過安檢,到達中南海的正門、新華門。郭龍英剛剛到新華門的西側,就被門口以前抓過她 的值勤公安認出,3名公安飛奔向郭龍英圍堵,郭龍英在公安抓她之面,把200多份材料撒到中南海新華門的右前方。黑龍江訪民楊立紅也把2家冤情材料投進了 中南海的紅牆內。8名公安特勤人員,將2人控制在路邊人行道上。2位訪民高呼「打倒黑社會強盜、土匪、流氓、無賴政府!要求見習近平、李克強!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郭龍英的兒子胡建國用手機錄下了整個事件,公安給郭龍英、楊立紅分別作詢問記錄並告知郭龍英、楊立紅「你們投進中南海再多材料也沒用,我們不會給你們解決的,中南海裏面全是水,炸彈也不怕,你們見不到習近平、李克強的。」2位訪民斥責道「楊佳殺的太少了!錢明奇炸的太小了!」 公安住嘴。

胡建國說:「這些傳單是我母親控告上海當局55年違反國家戶口條例,違反國務院87年退伍義務兵安置條例,違反公安部9713號批文,違反安徽省人大督辦信函、強搶住房、毆打、關押、勞教造成親人自焚和3人離世的悲傷事件。」

「楊立紅16年走遍了從地方政府到京城的所有信訪部門,18畝土地被政府強搶沒得到合法賠償,到北京上訪遭到和郭龍英同樣的悲慘遭遇。」

當天晚上,兩位訪民被警車押送到中南海府佑街派出所,再次被公安詢問登記,那天府佑街派出所內已有200多各地訪民。20點左右,郭龍英和楊立紅被送往北京馬家樓,现已遣返回當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