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中南海撒传单诉55年冤情

【新唐人2013年7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采访报导)近日,权利运动负责人胡军投书给本台,上海访民郭龙英、儿子胡建国和黑龙江省兰西县失地农民杨立红,因55年的冤情及16年的遭遇,到中南海正门“新华门”,抛撒200多份传单,希望能引起国家主席习近平和总理李克强关注。

从胡军的视频中了解到,20日晚5点多钟,郭龙英、胡建国、杨立红躲过安检,到达中南海的正门、新华门。郭龙英刚刚到新华门的西侧,就被门口以前抓过她 的值勤公安认出,3名公安飞奔向郭龙英围堵,郭龙英在公安抓她之面,把200多份材料撒到中南海新华门的右前方。黑龙江访民杨立红也把2家冤情材料投进了 中南海的红墙内。8名公安特勤人员,将2人控制在路边人行道上。2位访民高呼“打倒黑社会强盗、土匪、流氓、无赖政府!要求见习近平、李克强!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郭龙英的儿子胡建国用手机录下了整个事件,公安给郭龙英、杨立红分别作询问记录并告知郭龙英、杨立红“你们投进中南海再多材料也没用,我们不会给你们解决的,中南海里面全是水,炸弹也不怕,你们见不到习近平、李克强的。”2位访民斥责道“杨佳杀的太少了!钱明奇炸的太小了!” 公安住嘴。

胡建国说:“这些传单是我母亲控告上海当局55年违反国家户口条例,违反国务院87年退伍义务兵安置条例,违反公安部9713号批文,违反安徽省人大督办信函、强抢住房、殴打、关押、劳教造成亲人自焚和3人离世的悲伤事件。”

“杨立红16年走遍了从地方政府到京城的所有信访部门,18亩土地被政府强抢没得到合法赔偿,到北京上访遭到和郭龙英同样的悲惨遭遇。”

当天晚上,两位访民被警车押送到中南海府佑街派出所,再次被公安询问登记,那天府佑街派出所内已有200多各地访民。20点左右,郭龙英和杨立红被送往北京马家楼,现已遣返回当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