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訪民湖北駐京辦抗議 籲取締黑監獄

【新唐人2013年7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朱智善報道)湖北100多名訪民連續5天到湖北駐京辦事處抗議,要求冤情得到解決,並取締黑監獄,然而卻遭到北京警察的抓捕,7月20日上午,9位訪民被警察抓到大鍾寺派出所,一人被打傷住醫院,一人被關進海淀區拘留所拘留5天,另7人下落不明。

據了解,湖北省訪民因為上訪多年,冤情得不到解決,為了能儘快解決問題,所以訪民到湖北大廈湖北駐京辦事處請願,希望能見到領導使問題解決。

鄒桂蘭向記者說:「我們這麼多年上訪,到各級政府反映冤情,問題始終得不到解決,被踢來踢去。那麼要想解決問題,如實的解決上訪人員的訴求,就去找湖北省的領導,希望能見到領導,結果不但沒見到領導,反而9人被抓。」

李玉琴告訴記者:「昨天(20號)被抓了9個人, 周大珍因為警察讓他簽字她不簽,結果被打的非常厲害,己經住進了醫院。陳小琴當天就被判了拘留5天,還有7人就再也沒有見到,現下落不明。」

李玉琴說,陳小琴被關在海淀區拘留所拘留,今天上午他們去那裡看她,但是拘留所的人不讓看。

她還說:訪民現在太難了,被冤枉這麼多年各級政府都不給解決,還被當做維穩的對象,經常遭到拘留、被關進黑監獄、精神病院。

「我就被關進精神病院187天,受盡了折磨;被關進黑監獄,很多人過來打,拳打腳踢,打的我流了半年的血,大小便失禁,到現在身體狀況都非常差,整天靠吃藥維持。」

訪民們希望媒體給呼籲,趕快取締黑監獄,抗議把上訪人員、異議人士、維權人士等關進精神病院進行非人的虐待,也希望世界人權組織關注中國的人權,制裁中共政權對人權的踐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