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访民湖北驻京办抗议 吁取缔黑监狱

【新唐人2013年7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朱智善报道)湖北100多名访民连续5天到湖北驻京办事处抗议,要求冤情得到解决,并取缔黑监狱,然而却遭到北京警察的抓捕,7月20日上午,9位访民被警察抓到大钟寺派出所,一人被打伤住医院,一人被关进海淀区拘留所拘留5天,另7人下落不明。

据了解,湖北省访民因为上访多年,冤情得不到解决,为了能尽快解决问题,所以访民到湖北大厦湖北驻京办事处请愿,希望能见到领导使问题解决。

邹桂兰向记者说:“我们这么多年上访,到各级政府反映冤情,问题始终得不到解决,被踢来踢去。那么要想解决问题,如实的解决上访人员的诉求,就去找湖北省的领导,希望能见到领导,结果不但没见到领导,反而9人被抓。”

李玉琴告诉记者:“昨天(20号)被抓了9个人, 周大珍因为警察让他签字她不签,结果被打的非常厉害,己经住进了医院。陈小琴当天就被判了拘留5天,还有7人就再也没有见到,现下落不明。”

李玉琴说,陈小琴被关在海淀区拘留所拘留,今天上午他们去那里看她,但是拘留所的人不让看。

她还说:访民现在太难了,被冤枉这么多年各级政府都不给解决,还被当做维稳的对象,经常遭到拘留、被关进黑监狱、精神病院。

“我就被关进精神病院187天,受尽了折磨;被关进黑监狱,很多人过来打,拳打脚踢,打的我流了半年的血,大小便失禁,到现在身体状况都非常差,整天靠吃药维持。”

访民们希望媒体给呼吁,赶快取缔黑监狱,抗议把上访人员、异议人士、维权人士等关进精神病院进行非人的虐待,也希望世界人权组织关注中国的人权,制裁中共政权对人权的践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