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法輪功學員舉行反迫害14週年紀念活動

【新唐人2013年07月21日訊】7月20日是中共迫害法輪功14週年,韓國法輪功學員聚集在首爾廣場,呼籲韓國政府關注法輪功問題,要求共同制止持續多年的殘酷迫害。

星期六,數百名韓國各地法輪功學員在首爾廣場舉行了反迫害集會。

韓國法輪大法學會詳細介紹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經過和包括酷刑、活體摘取器官的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

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吳世烈:“從1999年7月20日到現在14年來,迫害從沒有中斷過。最殘忍的是活體摘取器官,這使數萬人無辜死亡。這種迫害是史無前例的。”

到中國移植器官的現象和中共活摘器官的問題在韓國也受到普遍關注。幾年前國際上成立了一個叫反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DAFOH)的非政府組織。韓國法輪大法學會表示今後將在韓國展開有關征簽活動。

長期以來法輪功學員堅持對韓國各界講述迫害真相,結果得到越來越多的支持和同情。這次集會也有多位社會團體代表參與併發表了精彩的演講。

看到集會的一些首爾市民表示,迫害法輪功毫無道理,中共應該受到譴責。

德壽宮職員樸振佑:“中共的迫害太殘忍太無恥了。這種迫害應該盡早結束,中共本身也要解體。”

集會上法輪功學員還曝光了多年來駐韓中國大使館的背後干擾,還發表了致總統的公開信,公開信呼籲韓國政府制止中共的法輪功迫害。

新唐人記者楊雲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