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寶寶姍姍來 性別名字大競猜

【新唐人2013年07月18日訊】英國王室寶寶姍姍來遲,民眾期待的熱度卻不減,大家不僅關心凱特現在到底在哪裏待產,也在紛紛忙著猜測王室寶寶的性別、給王室寶寶取名子。

頂著炎炎烈日,媒體駐守在凱特王妃生產的醫院外,準備搶播王室寶寶降生的第一手消息。

伴隨著民眾熱切的等待,打賭競猜遊戲又流行起來。對這位英國王室第三順位繼承人的性別名字,記錄板上早列了一大串。

如果說王室寶寶的性別還可以用擲硬幣來打賭,那王室寶寶的名字就不那麽好猜了,再加上不知是男是女,這讓猜中的機率先少了一半。

看看這板上的記錄,如果生的是男孩,目前呼聲最高的就是王室很受歡迎的名字——喬治;如果是女孩,最受歡迎的名字則是亞歷山德拉,這是伊利莎白女王的中間名。

至於生產的時閒,上週最多的是說在上週六,這週再重新猜的結果,都預計在星期五,希望王室寶寶儘快到來。

就連女王也已經等不及,在星期三訪問北部時,當一名小女孩問她想要男孩還是女孩時,女王回答說,「我不在意(男孩還是女孩),我只希望他/她快點來。」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