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商業弊案 左派整胡耀邦家族

【新唐人2013年07月18日訊】趙培:這幾天,中國的商業弊案有兩個。一是,新華社《經濟參考報》首席記者的 王文志,實名舉報副部級官員華潤集團董事長,在收購山西金業資產的百億並購案中故意放水,致使數十億元國資流失。二是,跨國藥企葛蘭素史克(GSK)在中國行賄被調查。

中共黨內左派迅速在微博造勢,把這兩盆髒水在導向要求民主的胡耀邦家族。栽贓的理由是胡耀邦次子劉湖,華潤集團常務董事,副總經理。胡耀邦小女李恆(滿妹)曾經在葛蘭素史克當高管。

微博上有闢謠說,華潤並購案發生於2010年,胡耀邦次子劉湖,於2005年退休,退休前曾任華潤副董事長。同一時期華潤的董事長是中共元老陳元的女婿陳新華。官方公布的葛蘭素史克的行賄是發生在2007年之後,當時胡耀邦小女李恆已經離開了公司。

中共反腐都是幌子,這兩個案子能允許被報導的最大原因都是中共左派要整胡耀邦家族。胡耀邦的兒子胡德平是能跟習近平說得上話的人。胡德平曾經勸習近平要進行政治改革,要實現民主。現在看來,左派現在是要借商業弊案在打擊胡耀邦家族,讓黨內民主派閉嘴。

其實,胡耀邦的悲劇已經說明在中共這個制度之內做總書記,要麼被中共同化成一個魔頭,要麼被中共給迫害。在中共黨內想做好人是沒有好下場的,因為中共的本性就是惡,排斥善良。

胡耀邦家族這次被整只能說明中共已經沒有自我改變的能力,只能被歷史淘汰。在這個歷史大潮中,由於各種歷史原因被迫加入中共的中國人,只有退黨才是順應歷史,為自己和家族選擇光明的未來。戈爾巴喬夫的路才是一條明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