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湖南縣太爺坐鎮 武警夜半搶屍

【新唐人2013年07月18日訊】趙培:7月17日,湖南郴州市臨武縣的城管大隊長打死人的新聞,新唐人新聞已經報導了。賣西瓜的商販在死前一把抓下了大隊長的胸牌,但是當地中共政府發佈公告說商販是“突然死亡”,隱瞞了城管打人的細節。這個結論讓死者家屬十分不滿,家屬拒絕當地政府把屍體拖走。

到了深夜,仍然有上千的民眾在保護受害人的屍體,與中共的武警和公安對峙。微博上直播了臨武公安、武警準備搶屍的照片。微博上有網友說,臨武書記坐鎮清場活動,調集了附近城市的武警和公安進行鎮壓。

深夜11點鐘,武警把街上的路燈關閉,準備鎮壓。但是第一波的搶屍活動被群眾用礦泉水瓶擊退。第二波是當地公安進行逐個擊破,“把領頭護屍者強行拖上警車帶離現場。有人頭破血流,有人高呼畜生”。

18號凌晨1點鐘,附近城市的警察增援到達,路燈重新開始。中共一看來硬的不行,就開始來軟的,死者村裡的中共官員開始勸家屬把屍體運走。

中共是為自己的滅亡添了一把柴火。中國歷史上由城管引發的農民起義便發生在北宋。淳化四年(公元993年)2月,茶葉小商販王小波破產後聯合一群破產茶農在青城揭竿而起,一場轟轟烈烈的“小商販大起義”開始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