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中國夢與惡劣的法制環境

【新唐人2013年7月17日訊】今天,杭州市的法律次序被杭州市湖濱派出所再次踐踏了,正在進行正常的信訪活動杭州市[經租房]租房所有權人,要求杭州市住建局(房管局)歸還非法掠奪的經租房,杭州市住建局(房管局)也不做任何徵收手續,直接將私人房屋經租房佔為己用50年。

今天10:00,杭州市[經租房]租房所有權人堅持要求杭州市住建局(房管局)歸還私人房屋經租房引來了,杭州市住建局(房管局)與城管和湖濱派出所的大批警察的圍攻。一批80歲的老人和殘疾人被抓走。警察採用野蠻的手段對付手無寸鐵的老人和殘疾人,將老人和殘疾人四腳朝天的抓走,不出具任何手續和身份證明。有穿便衣人參與抓人。次序一片混亂,老百姓紛紛指責警察象強盜土匪。根本不把法律和中紀委關於不能對信訪群眾進行截訪放在眼裡。杭州市的法制環境遭受嚴重的踐踏。

杭州市追索祖屋[經租房]維權團

二0一三年七月十六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