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中国梦与恶劣的法制环境

【新唐人2013年7月17日讯】今天,杭州市的法律次序被杭州市湖滨派出所再次践踏了,正在进行正常的信访活动杭州市[经租房]租房所有权人,要求杭州市住建局(房管局)归还非法掠夺的经租房,杭州市住建局(房管局)也不做任何征收手续,直接将私人房屋经租房占为己用50年。

今天10:00,杭州市[经租房]租房所有权人坚持要求杭州市住建局(房管局)归还私人房屋经租房引来了,杭州市住建局(房管局)与城管和湖滨派出所的大批警察的围攻。一批80岁的老人和残疾人被抓走。警察采用野蛮的手段对付手无寸铁的老人和残疾人,将老人和残疾人四脚朝天的抓走,不出具任何手续和身份证明。有穿便衣人参与抓人。次序一片混乱,老百姓纷纷指责警察象强盗土匪。根本不把法律和中纪委关于不能对信访群众进行截访放在眼里。杭州市的法制环境遭受严重的践踏。

杭州市追索祖屋[经租房]维权团

二0一三年七月十六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