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轉浪費求環保 紐約餐館業出新招

【新唐人2013年07月17日訊】紐約這個美食天堂自然有很多餐廳。但是每年數十萬家餐廳產生的浪費和能源耗損,對環境產生了巨大的影響。為了尋求可持續性發展,餐飲行業組織出臺了一份調查,希望了解行業信息,再尋求改變現狀的辦法,來看報導。

隨著資源的不斷開發和利用,尋求可持續發展已成為各行各業最關心的問題。最近市長彭博也把餐館行業的食品浪費問題提上了議程。為了尋求綠色行業發展,餐館行業組織發表了一份調查,希望通過此舉解決食品和包裝浪費以及綠色回收等問題。

紐約是全美餐館行業最活躍的城市。2萬4千多家餐館每年為紐約帶來120億美元的收益,提供了25萬個工作崗位,服務8百多萬紐約居民,160多萬通勤族和5千萬遊客。

但是龐大的行業也帶來了龐大的開銷和浪費。

可持續發展餐館行業組織執行長 Christine Black:“一般的節省能源和水,每年可節省20%-30%的水電費,每年能節省五千美元以上。”

民主黨紐約市長參選人阿巴尼斯(Sal F. Albanese)從自己選區的具體情況表達了對此事的關心:“我想讓紐約市成為零浪費城市,像其他美國城市一樣回收一切。”

可持續發展餐館行業組織立志改變現狀,但是他們需要一些基礎數據。因此他們發出一份相關的行業調查給500家紐約餐廳。

較先完成調查的餐館有獎勵。前十名可免費獲得價值1500美元的全面能源審計。所有完成此份調查的餐館可以接受免費能源評估以及低至3折的機器更新。

新唐人記者李連、陳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