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之欲出 微軟智慧錶傳測試中

【新唐人2013年07月16日訊】日前有消息指出蘋果正積極研發所謂的「iWatch」,試圖搶佔市場先機,此外,也有傳言表示微軟正在測試一款智慧手錶,而且微軟智慧錶原型機研發工作已轉移至Surface團隊負責。

中央社引述科技網站「蘋果內幕」(Appleinsider)報導,微軟(Microsoft )Surface平板團隊目前正在測試智慧錶原型機。這款產品以氧化鋁(透明鋁合金)為錶身材質,其硬度是玻璃的3倍。

隨著微軟戴在手腕上的裝置呼之欲出,據傳微軟已要求零件製造商生產1.5吋智慧錶螢幕。

報導指出,微軟智慧錶先前是由Xbox團隊負責製作,如今則交由Surface團隊進行測試工作。據傳這款產品將搭載改良版Windows 8作業系統。

微軟智慧錶據稱搭載色彩繽紛可拆卸錶帶,包括藍色、黃色、黑色、白色與灰色,盡顯時尚。

此外,微軟智慧錶搭配6GB儲存空間,支援LTE,將迥異於市面上現有智慧錶。包括Pebble或MetaWatch等現有智慧錶仰賴藍牙連接智慧手機的資訊。

智慧錶百花齊放,各廠相繼推出智慧錶,包括Pebble、MetaWatch、索尼(Sony)的SmartWatch2,以及I’m Watch等。

除微軟外,谷歌公司(Google Inc.)、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與樂金電子(LG Electronics )據傳也正在傾力打造智慧錶裝置,而蘋果(Apple)已搶先在多國申請「iWatch」註冊商標。據傳蘋果iWatch將於2014年問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