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產期過王室寶寶還未到 凱特回娘家散心

【新唐人2013年7月15日訊】現在,英國威廉王子的妻子凱特王妃生產進入最後倒計時階段。全英國都滿心期待這個王室第三順位繼承人降生,但凱特預產期都過了,卻仍不見動靜。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凱特已回到柏克郡的娘家,和家人共度周末。大腹便便的凱特十二日回娘家,想要放鬆心情。她的父母不久之前才買下這座大宅,警車則在門外待命,一旦凱特有生產跡象,警車將負責開道。凱特娘家距離聖瑪麗醫院五十英哩(約八十公里),車程要一個多小時。

威廉王子上周宣布,十三和十四日他將參加兩場慈善馬球賽,當時外界就盛傳,威廉的這項決定顯示王室寶寶會比預產期稍晚出生,而凱特回娘家散心,也證實小寶寶可能不會在本周末報到的傳言。

英國王室人員表示,「娘家是凱特唯一能徹底放鬆的地方,她知道她的媽媽會好好照顧她,而且威廉也可放心。」

據報導,凱特產後將會帶嬰兒在娘家住六周,而且她不會聘請小兒科護士協助照顧小孩。

據報導,倫敦聖瑪麗醫院門外已擠滿了國際與英國當地媒體,記者架好攝影機紮營守候,在盛夏的酷暑中等了兩周。上周四有流言盛傳凱特已經臨盆,造成大亂,據說還一度驚動英國首相卡麥隆的辦公室,致電白金漢宮問凱特是不是生了。

相較之下,就要當爺爺的查爾斯王儲就沒那麼緊張。上周五他現身挑選慶祝王室寶寶誕生的瓷器時,在媒體追問下僅說:「不會太久了。」

而凱特預計將在近期生下皇室寶寶的消息,也將對景氣低迷的英國注入一劑強心針,零售業與博弈產業預估將為最大的受益者。此外,對旅遊產業也將造成正面影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