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公園夏日High 展現台灣風光

【新唐人2013年07月12日訊】為推廣台灣的旅遊觀光業,今年台灣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與紐約知名的音樂頻道Lite FM106.7合作,今天在曼哈頓著名的布萊恩公園舉辦夏日戶外宣傳活動。遠在萬里之外的台灣,一瞬間來到了紐約!

台灣近年來成為海外民眾旅遊的熱點地區,旖旎的風光、質樸的民風、誘人的美食,吸引了各方遊客。

今年,為了讓大紐約的民眾深度體驗台灣文化,台灣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特別組織了這次推廣台灣旅遊活動。現場請來台灣著名的“電音三太子”表演,還有熱辣的原住民舞蹈。

現場免費派送台灣特產鳳梨酥和珍珠奶茶,讓前來參觀的民眾大呼過癮。

臺北駐紐約經文處處長高振群:“讓人們認識台灣,希望他們願意能夠到台灣去觀光訪問,我們希望今年到台灣觀光的人數能夠從600萬人、700萬人、一直到750萬人,達到這個目標,讓我們的台灣的觀光事業能夠發展的更好。”

台灣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最主要的就是想透過這個整合行銷,演節目的方式來搭配廣播公司名人帶團,還有一個就是網絡行銷這三個手法,來把台灣這個觀光的招牌在美國這個主流社會來打亮,當然我們也是第一次的嚐試。”

活動特別請來了著名的旅遊頻道主持人寶琳•弗洛姆(Pauline Frommer),還邀請她在10月份帶團去台灣觀光,詳情可以到台灣觀光局在紐約辦事處查詢。

著名旅遊頻道主持人寶琳•弗洛姆:“我們看到了非常美的風景,我們去了故宮博物館,遊覽了太魯閣(Taroko Gorge),登上了臺北101大樓,但是最特別是我們所受到的歡迎。無論我們走到哪,人們都真心的歡迎我們,這種經歷真是太好了,與亞洲其他地方相比很不同。”

台灣旅遊,感受台灣的自然風光,品嚐各式台灣小吃,了解台灣土著文化,趕快來報名,踏上新旅程。

新唐人記者宇亭、陳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