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武德宮新作 咖啡香展人文(視頻)

【新唐人2013年07月10日訊】雲林北港武德宮今天推出以台灣傳統信仰與人文軌跡為主題的攝影展,宗教融合藝術,還有時尚咖啡飄香,瀰漫在人文氣息中,令人陶醉。

據中央社10日報導,全台五路財神祖廟的北港武德宮結合休閒、藝術與宗教等人文特色,推出時尚咖啡館,並舉辦為期2個月、以台灣傳統信仰與人文軌跡為主題的攝影展

北港武德宮主委林安樂指出,傳統藝術與人文隨著老藝師逐漸凋零,台灣宮廟為神明手工製作的神袍、神冠等,被半機械化成品取代,希望透過攝影展留下歷史的記憶。

林安樂表示,咖啡館內陳設古輦轎、遶境燈籠、財寶箱、執事牌等物品,讓人們在品味咖啡的同時能夠感受到濃厚的宗教文化氣息。

林安樂表示,當宗教與時尚相遇,多元人文氣息的縈繞,將是現代人重新品味生活的開端,也希望讓人們瞭解,宗教信仰和人文藝術是可以相輔相成的。

YouTube相關視頻 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