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前總理吉拉德低調返回墨爾本居所

【新唐人2013年7月8日訊】下台並將退出政壇的澳洲前總理吉拉德(Julia Gillard)已經低調地回到她在墨爾本西郊的居所。 據太陽先驅報報導,吉拉德和她伴侶馬西森(Tim Mathieson)在澳洲聯邦警察的護送下,於上週六(6日)早上低調地回到她在墨爾本西郊阿爾托納(Altona)區的家。

吉拉德沒有向等待著的媒體發表任何講話,而是逕直沿著車道,進入自己的住宅。

報導說,一家搬家公司的卡車在上週三將吉拉德在坎培拉總理府收拾好的個人物件裝載到車上。外界在上週五看到她和馬西森一起作了最後一次散步。

在6月26日的工黨領袖表決中輸給陸克文的吉拉德,自2010年當選為總理後,在首都總理府居住的時間已經超過了陸克文。吉拉德在10多天前表示,任何一方如果在表決中輸掉,就必須退出政壇。在她以45比57輸給陸克文後,她遵守自己的諾言,將退出政壇,回到她的墨爾本的選區,與選民打招呼並說再見。

目前還不知道陸克文和他的家庭甚麼時候會搬進總理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