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美國夏季國際優質食品展 即健康又美味

【新唐人2013年07月05日訊】2013美國夏季國際優質食品展近日在紐約的賈維茨會展中心舉行,下面就帶大家一起去看一看這些種類繁多,既健康又美味的食品。

今年的展會同歷屆相比是規模最大的一次,總佔地面積為35萬4千平方英尺。有來自世界8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參展商給參觀者們帶來了18萬種不同類別的食品和糖果。

來自夏威夷的NOH食品公司是一家南韓家族企業,他們生產的調味料口味深受華人喜愛。

NOH夏威夷食品公司總裁 Raymond Noh:「公司所有的產品都是按我父親的配方生產的,就像你在家裏廚房做菜時用的調料一樣,我們產品都是天然的,沒有防腐劑,沒有味精,我們確保用的都是質量最好的原料。我們有40種不同的產品。這種產品是我們最受歡迎的產品,是中國的叉燒調味料,是非常地道的中國叉燒口味。另外一種非常受歡迎的產品是中國烤雞調味料,我們還有烤鴨調味料。還有夏威夷冰茶,這種冰茶使用方便,只要加水就可以飲用了。我們還有瓶裝的醬,這是我們夏威夷辣醬,很多人喜歡不同的辣醬,我們的辣醬不是很辣,是美味的甜辣醬,非常的獨特。這個是夏威夷深海水,它來自3000英尺的深海,含有90種天然礦物質,並且做了離子化和堿化處理,可能是對人體最好的水。你看我們的標識,很多華人說這念盧,韓語叫Noh,漢語叫盧,我們喜歡說『對Noh說是』。」

來自馬來西亞的柏發食品公司以「洪美真」為宗旨,製作出真材實料的Julie牌餅乾,也很受亞洲人推寵。

馬來西亞Perfect Food公司總經理 Martin Ang:「我們叫『愛心烘焙』,甚麼是『愛心烘焙』?就是我們用最好的食材制做餅乾,甚麼是最好的食材,就是我們用的都是好原料,就是說餅乾裡不含有防腐劑,低卡路里,所有的都是天然材料。不僅是這些,『愛心烘焙』還意味著我們善待員工,我們很注重環境保護,所有這些都是我們考慮的因素,所以才叫做『愛心烘焙』。」

世界上最好的工作莫過於給自己和他人帶來歡樂,紐約一家公司的老闆用製作巧克力的方式實現了這一夢想。

Jomart巧克力公司老闆 Michael Rogak:「我父親和祖父在1946建立的這個公司,從那時起我們就在布魯克林生產巧克力,我是第三代的巧克力生產商,我身後是我的女兒,她是第四代巧克力生產商。我們有150種不同的產品。巧克力的原料首先在自比利加工,然後運到我們在布魯克林的工廠進行隨後的所有生產工序。當你做一件事情,制做一種產品後,人們吃了會綻開笑容,這一切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薯片含油量通常在30%左右,屬高油高鹽食物,長期食用對健康不利。但是我們在展會中發現了一種用谷物製成的對健康有益的小吃。

Way Better食品公司部門經理 Linda Carter:「我們的薯片與眾不同之處在於,它是用發芽的谷物和草籽製成。當你把谷物和草籽發芽後,你就把其中的抗化劑去除掉了,比如植物酸是一種常見的抗化劑,當你把它從食物中去除掉之後,食物就很容易消化, 從而提高營養成分的生物利用度。我們把藜麥、胡麻、奇亞籽,花椰菜和蘿蔔籽以及黑豆等發芽。我們的薯片來自超級純淨、健康的原料,沒有垃圾食品成分。我們的薯片中含有海鹽,鈉的含量低。非常好的產品!」

現場您可以品嚐到名廚的好手藝,學到烹飪的新配方,並可收到展商們的慷慨贈送,讓參觀者們一飽口福,滿載而歸。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