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度獨立日 活動豐富選擇多樣

【新唐人2013年07月05日訊】除了紀念美國獨立外,獨立日也是朋友團聚,一起開party、吃烤肉,享受假期的時間,下面就跟著我們的記者看看人們都選擇了甚麼樣的活動來度過他們的獨立日假期

每年的獨立日人們都會舉辦各種各樣的活動來慶祝,今年的獨立日假期有4天,當然更不例外,那他們會去哪裏玩呢?與此同時,算到今年,獨立日已經存在了237個年頭,隨著時間的推移,今天的美國人對獨立日所蘊藏的美國精神又是怎麼認知的呢?那就讓我們在接下來的採訪中,一探究竟。

會計經理 Dan Benzion:“我們是從猶他州來的,來紐約慶祝獨立日,來看煙火表演。來紐約這個世界最偉大城市看看,以後三天我們會在這兒,會找條船去看煙火,然後我們會去華盛頓看紀念碑。”

零售店設計師 Beverly:“我的朋友來這兒,從路易斯安娜州來,我們會去哈德遜河看煙火表演。”

商業主 Sayna:“我今晚會跟朋友在一起,我有個朋友做了頓晚餐,所以我們會有一頓獨立日大餐。”

攝影工作室經理 Herve:“吃一頓烤肉啊,吃些好吃的啊。或許裝飾些代表美國的顏色,白色或藍色,就是看上去能代表美國的,表現出你的自豪感。”

在美國的華人朋友也跟我們分享了他們慶祝獨立日的方式。

鄧同學來自北京,這次來美國旅行,正好趕上獨立日。

鄧同學還發現了一些讓他感到驚訝的現象。

獨立日是紀念美國在1776年從英國統治中獨立出來的節日,著名的《獨立宣言》就是在這一天簽署的。

攝影工作室經理 Herve :“那是這個國家第一次,通過立法闡述了,人民有權利去做一些事。”

在享受假期的同時,獨立日的深刻意義也為人們津津樂道。

攝影工作室經理 Herve:“獨立日精神是關於生命的自由權,有自由獨立於任何政府的統治,就是要成為一個民主國家,支持人民的觀點,給你想要的自由,我想那是最重要的,我想那是人們願意考慮的。”

如何度過獨立日,人們各有所選,大家用不同方式享受著自由、獨立帶給他們的幸福和歡樂。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