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独立日 活动丰富选择多样

【新唐人2013年07月05日讯】除了纪念美国独立外,独立日也是朋友团聚,一起开party、吃烤肉,享受假期的时间,下面就跟着我们的记者看看人们都选择了什么样的活动来度过他们的独立日假期

每年的独立日人们都会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来庆祝,今年的独立日假期有4天,当然更不例外,那他们会去哪里玩呢?与此同时,算到今年,独立日已经存在了237个年头,随着时间的推移,今天的美国人对独立日所蕴藏的美国精神又是怎么认知的呢?那就让我们在接下来的采访中,一探究竟。

会计经理 Dan Benzion:“我们是从犹他州来的,来纽约庆祝独立日,来看烟火表演。来纽约这个世界最伟大城市看看,以后三天我们会在这儿,会找条船去看烟火,然后我们会去华盛顿看纪念碑。”

零售店设计师 Beverly:“我的朋友来这儿,从路易斯安娜州来,我们会去哈德逊河看烟火表演。”

商业主 Sayna:“我今晚会跟朋友在一起,我有个朋友做了顿晚餐,所以我们会有一顿独立日大餐。”

摄影工作室经理 Herve:“吃一顿烤肉啊,吃些好吃的啊。或许装饰些代表美国的颜色,白色或蓝色,就是看上去能代表美国的,表现出你的自豪感。”

在美国的华人朋友也跟我们分享了他们庆祝独立日的方式。

邓同学来自北京,这次来美国旅行,正好赶上独立日。

邓同学还发现了一些让他感到惊讶的现象。

独立日是纪念美国在1776年从英国统治中独立出来的节日,著名的《独立宣言》就是在这一天签署的。

摄影工作室经理 Herve :“那是这个国家第一次,通过立法阐述了,人民有权利去做一些事。”

在享受假期的同时,独立日的深刻意义也为人们津津乐道。

摄影工作室经理 Herve:“独立日精神是关于生命的自由权,有自由独立于任何政府的统治,就是要成为一个民主国家,支持人民的观点,给你想要的自由,我想那是最重要的,我想那是人们愿意考虑的。”

如何度过独立日,人们各有所选,大家用不同方式享受着自由、独立带给他们的幸福和欢乐。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