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bble智慧型手錶 百思買7日開賣

【新唐人2013年7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王彼得綜合報導)美國新創公司 Pebble 開發的智慧型手錶,即將於這個周日(7月7日)在百思買(Best Buy)的實體通路上架。

Pebble2日宣佈,黑色款的智慧型手錶將自7月7日起於Best Buy的實體通路販售,每隻$149.99美元,Best Buy的網路商店也可以買到。紅色款的要到8月才會在Best Buy推出販售,而其他如灰色/橘色/白色等其他色系的,則仍由Pebble獨家販售。

Pebble開發的智慧型手錶與Apple iOS和Google Android相容,它可以與使用者的智慧型手機相連結,接收電子郵件、收簡訊、接電話和接收其他訊息。使用者還可以下載應用程式(APPs)和下載自訂的錶面畫面。

由於Apple近期才剛在日本註冊「iWatch」的商標,三星今年初也透露正在研發智慧型手錶,因此Pebble此時擴大其實體通路格外引人注目。

Pebble去年才在群眾募資網站(”crowd-funding” website)Kickstarter以1個月的時間募得了 $10.2百萬美元,成為備受矚目的科技新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