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李源潮師發嚴重警告:中共拖延改革付代價更大

【新唐人2013年7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清清綜合報導)中國經濟學界泰斗、中共領導人李克強李源潮老師厲以寧,在《如何實現我們的「中國夢」》一文中告誡,中共當局拖延改革,會為此付出更沉重代價。而有學者早就斷定,中國被中共俘虜之後的四十年,強權開始鬆動,這並不是自由化,而是強權走向解體。

中共正在走向解體

北京大學教授厲以寧近日在《如何實現我們的「中國夢」》一文中分析稱,要想實現「中國夢」,改革就得深化,但是,產權不明晰,中國缺乏真正的市場主體,都成為當局改革的嚴重障礙、發展的巨大阻力。他並告誡稱,若拖延改革,只能使改革為此付出的代價更大、更沉重。

不過,厲以寧也同時在文章中為「中國夢」大做廣告。

實際上,中國旅美學者謝選駿,曾在他的文章中稱,在當代兩大強權蘇聯與中國共產黨的對比中也不難發現,也就是在中國被虜之後將近四十年,強權開始鬆動,俗稱自由化時期,在蘇聯是五十年代中後期,在中國是八十年代中後期。其實,這並不是自由化,而只是強權走向解體。

近來更有不少分析中共政權滅亡在即。中國人民大學經濟學碩士周亞輝在博客中寫道:中共政權現在內外交困,四面楚歌。

文章說,在中國國內,中共政權遇到了60年來的最嚴重的民眾不滿,大規模抗議事件此伏彼起。經濟方面,中共政權遇到了60年來的最嚴重的金融危機、財政危機,包括地方和中央財政危機,國有銀行的死帳,壞賬,和呆賬達到了頂峰。

中共政權內部也出現了嚴重的分裂,不僅是派系分裂,而且是民主派與獨裁派的分裂。中共官場的腐敗達到了60年來的最高,民眾的反共,達到了最嚴重的程度。

題為《論中國共產黨必定滅亡》的博文指出,毛澤東說過「反動派是不會自動退出歷史舞台的」,用在嗜權如命的中共上,作者堅信不疑 。

而博文同時認為,中共對自己的命運也很清楚。不然,怎會有那麼多的錢被存到外國私人帳戶,又有那麼多的中共官員和他們的家人持有外國護照。今天的中共是坐在一個炸藥包上,很多因素可以是導火線,到底是哪一個,那是天時地利的事了。「只衷心祈禱中共最後死亡的掙扎,不要給中國人民帶來太大的災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