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李源潮师发严重警告:中共拖延改革付代价更大

【新唐人2013年7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清清综合报导)中国经济学界泰斗、中共领导人李克强李源潮老师厉以宁,在《如何实现我们的“中国梦”》一文中告诫,中共当局拖延改革,会为此付出更沉重代价。而有学者早就断定,中国被中共俘虏之后的四十年,强权开始松动,这并不是自由化,而是强权走向解体。

中共正在走向解体

北京大学教授厉以宁近日在《如何实现我们的“中国梦”》一文中分析称,要想实现“中国梦”,改革就得深化,但是,产权不明晰,中国缺乏真正的市场主体,都成为当局改革的严重障碍、发展的巨大阻力。他并告诫称,若拖延改革,只能使改革为此付出的代价更大、更沉重。

不过,厉以宁也同时在文章中为“中国梦”大做广告。

实际上,中国旅美学者谢选骏,曾在他的文章中称,在当代两大强权苏联与中国共产党的对比中也不难发现,也就是在中国被虏之后将近四十年,强权开始松动,俗称自由化时期,在苏联是五十年代中后期,在中国是八十年代中后期。其实,这并不是自由化,而只是强权走向解体。

近来更有不少分析中共政权灭亡在即。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硕士周亚辉在博客中写道:中共政权现在内外交困,四面楚歌。

文章说,在中国国内,中共政权遇到了60年来的最严重的民众不满,大规模抗议事件此伏彼起。经济方面,中共政权遇到了60年来的最严重的金融危机、财政危机,包括地方和中央财政危机,国有银行的死账,坏账,和呆账达到了顶峰。

中共政权内部也出现了严重的分裂,不仅是派系分裂,而且是民主派与独裁派的分裂。中共官场的腐败达到了60年来的最高,民众的反共,达到了最严重的程度。

题为《论中国共产党必定灭亡》的博文指出,毛泽东说过“反动派是不会自动退出历史舞台的”,用在嗜权如命的中共上,作者坚信不疑 。

而博文同时认为,中共对自己的命运也很清楚。不然,怎会有那么多的钱被存到外国私人账户,又有那么多的中共官员和他们的家人持有外国护照。今天的中共是坐在一个炸药包上,很多因素可以是导火线,到底是哪一个,那是天时地利的事了。“只衷心祈祷中共最后死亡的挣扎,不要给中国人民带来太大的灾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