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兩黨市長參選人提前交戰

【新唐人2013年07月04日訊】今年紐約市長的參選人眾多。9月初選前,共和黨人喬•洛塔與民主黨領先的維納已經開戰。洛塔鼓勵女士們爆料跟維納約會的故事,讓人們看清他是甚麼樣的人;維納當然希望消除過去不雅照片的陰影。請看報導。

維納曾把自己的不雅照片發給六名他不認識的女性。關鍵是事情曝光後他的第一反應是撒謊掩蓋。後來維納承認這樣做很傻。

洛塔並不是讓收到維納照片的女性站出來,而是跟他約會過的人。他星期二表示,要有足夠多的人站出來談論跟維納約會的事,女性自己會做出決定。

外界分析,洛塔此舉是為了讓女性選民反感維納。據稱,幫助維納競選的義工輕描淡寫的說,只不過是幾張照片。

維納對洛塔的回應是:我還當洛塔是朋友。如果他覺得競選路上需要對付的是我,那請便。不過維納臨時撤出原本答應參加的在紐約大學的一個論壇,說是時間衝突,避免了跟洛塔同臺。

洛塔在昨天的活動中也沒談這個話題,只是說做領導人需要有勇氣。

維納認為洛塔的競選沒有政綱,依靠的是從前在朱利安尼手下做副市長的資本。

維納:“我要繼續談論我所關注的話題,對紐約市重要的話題。某種程度上說,洛塔先生是對的。最終可能是我們兩人對決。”

對於洛塔採用這個方法針對維納,分析人士認為提前把維納打下去也好;但也可能起負面效果,民主黨選民可能不喜歡洛塔干涉民主黨的初選。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