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預產期13日 威廉願換尿布餵奶

【新唐人2013年07月03日訊】英國王妃凱特預產期定在這個月13日,不論生出來的寶寶是男是女,都將成為英國王位第三順位繼承人。王子夫婦未來將如何教養寶寶,成為近日的發燒話題,根據王室知情人士表示,威廉夫婦為了孩子的教養問題,有意打破一些英國王室傳統,讓孩子儘可能的健康自然長大。

早在幾個月前,媒體就猜測英國凱特王妃懷的是一個女孩,但王室官員守口如瓶,聲稱王子夫婦現在還不知道嬰兒性別。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王子夫婦想要打破一些王室傳統,做徹底的現代父母,比如不僱佣全職保姆,而是自己撫養孩子。

威廉說,他希望是一個稱職的爸爸,積極參與照顧寶寶,包括換尿布,和夜間餵奶等等。如果要外事公務訪問,他們也希望能把孩子帶在身邊。

王室傳記作家雨果•維克斯:「到今天,我們看到他們儘可能過正常的生活,儘管外界對他們有極大的好奇心,所以可以肯定他們將是稱職的父母,他們將急切的給這個孩子儘可能正常的生活。」

凱特將在倫敦市中心的聖瑪麗醫院分娩,這也是戴安娜王妃生下威廉和哈利的地方。威廉王子決定和父親一樣打破傳統,在產房陪伴妻子分娩。

威廉也希望盡量保護家庭隱私,不過王室已經安排妥當,他們將會在第一時間與全世界分享生兒育女的喜悅。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