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幕僚薪水超標 媲美副總統

【新唐人2013年06月29日訊】白宮460名員工中,薪資最高的是國家經濟會議(National Economic Council)高級顧問惠勒(Seth Wheeler)。他的年薪比其他高級幕僚還多30%。

據中央社引述白宮6月28日公布的報告,惠勒年薪為22萬5000美元。接近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年薪23萬700美元。總統歐巴馬年薪為40萬美元。

惠勒負責草擬歐巴馬的住房金融策略。他的薪資超過幕僚長麥唐諾(Denis McDonough)以及國土安全和反恐顧問摩納可(Lisa Monaco)等人,甚至高於他上司、國家經濟會議主席史柏林(Gene Sperling)。史柏林年薪為白宮上限的17萬2200美元。

白宮解釋說,這是因為惠勒在白宮服務以前,來自薪資規模更高的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eral Reserve)。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