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口水戰 小威向夏娃致歉

【新唐人2013年06月24日訊】美國網球女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為了試圖平息口水戰,23日表示,為了之前批評俄羅斯好手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有關私生活問題,已經向她道歉。

據中央社報導,日前在雜誌「滾石」(Rolling Stone)的訪談中,出言影射正和保加利亞網球選手狄米特羅夫(Grigor Dimitrov)熱戀的夏拉波娃,引發夏拉波娃不滿。而狄米特羅夫曾是小威的緋聞男友。

夏拉波娃昨天反擊,把外界注意力轉移到小威和法籍教練莫拉托魯(Patrick Mouratoglou)的戀情上。

但小威在溫網開打前夕,不願讓兩人的口水戰愈演愈烈。她說,她20日已在倫敦的WTA選手派對上向夏拉波娃道歉。

小威說:「我在選手派對上當面找夏拉波娃談。我告訴她說:『如果妳因為捲入我的事而受到冒犯,我想親自向妳道歉。我想利用這個機會敞開心傾訴自己的想法,告訴妳我對這整件事感到非常抱歉。』」

小威還說:「我們總是談得很愉快,所以我相信她確實接受了(道歉)。」

小威說:「不管我心不心煩,我真的不會對那件事(夏拉波娃的反應)置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