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醫公布藍可兒死因 意外溺死

【新唐人2013年06月21日訊】洛杉磯法醫20日正式公布延宕多時的華裔女子藍可兒的驗屍報告,認定是意外溺死。

據中央社報導,加拿大21歲華裔女子藍可兒今年1月從溫哥華來到洛杉磯,隨後就下落不明。三週後,被發現陳屍於塞西爾飯店頂樓的水塔內。

藍可兒家人在失去聯繫後,就要求警方協尋,再加上藍可兒生前在塞西爾飯店電梯內的錄影帶曝光,行跡十分可疑,也使得藍可兒的死因備受關注。

由於洛杉磯法醫的預算遭到刪減,因此原本可在兩個月內出爐的藍可兒驗屍報告一直推遲到今天才正式公布。

法醫強調,藍可兒的躁鬱症值得注意,但並沒有深入說明。

驗屍報告指出,藍可兒的身上沒有明顯外傷,毒物測試也沒有發現任何致死的原因,因此死因為意外溺水死亡。

儘管驗屍報告認定藍可兒是意外溺死,但案件仍有許多無法解釋之處。例如要通往飯店屋頂水塔的門通常是鎖住的,只有飯店員工擁有鑰匙,而且開門會引發警鈴,藍可兒究竟是如何到屋頂水塔,仍是個謎團。

藍可兒的案情在南加州華裔社區也引發不少討論,許多民眾對意外溺死的結論都難以置信。1名華裔居民就表示,這個死因很難讓人信服,但也讓原本就充滿神秘色彩的塞西爾飯店更添詭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