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民喬麗的投書

【新唐人2013年6月20日訊】近日我臺收到美國公民喬麗的投書,全文如下:

尊敬的各位女士們、各位先生們、國際友人、各界媒體:您們好!

我是美國公民喬麗。冒昧上書予您,敬請諒解!

我和我先生徐崇陽在2002年在中國武漢投資期間,信用風險管理有限公司集結背景深厚的官員和法官,設置圈套以財產保險和所謂「物權」的名義,強搶了我們213版1980版紀念猴票、63克拉天然鑽石一枚等數億元人民幣財物,事後又拒不承認,到多個部門報案,均遭到拒絕。后探知,有深厚背景多名官員身涉其中。

湖北省法院高院院長指定下級法院為情婦何建輝捏造判決書,武漢市硚口區法院將武漢市我婆婆楊遠華名下私人住房(此房是我們夫婦出資建造,有公證手續),強行用公權將房執行給何建輝。家中無人又沒有開具任何法律手續的情況下,將室內海南黃花梨傢具、古代文物級服裝等珍貴物品拿走私分。之後何建輝一直出租該房。2010年將該空房產權證歸還於我,但1998年至2010年的房租及室內貴重物品依然沒有返還。

2003年後期,多次事件得到過國家領導人的關心過問,導致湖北官員集結北京官員,對我先生酷刑多處致殘進行一系列身心折磨和政治迫害。構陷假證據假證人證言,對我先生扒光衣服酷刑非法取證(谷歌網、博訊網有報道多次災難的經過和被公安公共場所和秘密酷刑視頻,搶財產的多次經過),栽贓我先生是美國特工、向國家領導人令計劃同志行賄等等。湖北、北京官員羅列多種罪名,多次對我先生進行秘密關押、判刑、再拘留。被丰台法院判刑本應存檔的卷宗也已散失。上述所為其目的就是加害令計劃同志並掩蓋侵吞我的數億元巨額財產事實。

懇請各位女士們、各位先生們、國際友人、各界媒體,為我先生的遭遇同情、懇請您們相互轉告各種組織社會、民間團體、各界媒體,聲援幫助徐崇陽洗清各種莫須有的罪名,還事實于本真,大力追回我財產,為此我願接受組織和任何部門調查。

請批示

查究為盼!

申述人:美國公民:喬麗

我先生:徐崇陽

中國北京電話:13240146450

2013年6月3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