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民乔丽的投书

【新唐人2013年6月20日讯】近日我台收到美国公民乔丽的投书,全文如下:

尊敬的各位女士们、各位先生们、国际友人、各界媒体:您们好!

我是美国公民乔丽。冒昧上书予您,敬请谅解!

我和我先生徐崇阳在2002年在中国武汉投资期间,信用风险管理有限公司集结背景深厚的官员和法官,设置圈套以财产保险和所谓“物权”的名义,强抢了我们213版1980版纪念猴票、63克拉天然钻石一枚等数亿元人民币财物,事后又拒不承认,到多个部门报案,均遭到拒绝。后探知,有深厚背景多名官员身涉其中。

湖北省法院高院院长指定下级法院为情妇何建辉捏造判决书,武汉市硚口区法院将武汉市我婆婆杨远华名下私人住房(此房是我们夫妇出资建造,有公证手续),强行用公权将房执行给何建辉。家中无人又没有开具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将室内海南黄花梨家具、古代文物级服装等珍贵物品拿走私分。之后何建辉一直出租该房。2010年将该空房产权证归还于我,但1998年至2010年的房租及室内贵重物品依然没有返还。

2003年后期,多次事件得到过国家领导人的关心过问,导致湖北官员集结北京官员,对我先生酷刑多处致残进行一系列身心折磨和政治迫害。构陷假证据假证人证言,对我先生扒光衣服酷刑非法取证(谷歌网、博讯网有报道多次灾难的经过和被公安公共场所和秘密酷刑视频,抢财产的多次经过),栽赃我先生是美国特工、向国家领导人令计划同志行贿等等。湖北、北京官员罗列多种罪名,多次对我先生进行秘密关押、判刑、再拘留。被丰台法院判刑本应存档的卷宗也已散失。上述所为其目的就是加害令计划同志并掩盖侵吞我的数亿元巨额财产事实。

恳请各位女士们、各位先生们、国际友人、各界媒体,为我先生的遭遇同情、恳请您们相互转告各种组织社会、民间团体、各界媒体,声援帮助徐崇阳洗清各种莫须有的罪名,还事实于本真,大力追回我财产,为此我愿接受组织和任何部门调查。

请批示

查究为盼!

申述人:美国公民:乔丽

我先生:徐崇阳

中国北京电话:13240146450

2013年6月3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