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韓裔社區美食節熱鬧登場

【新唐人2013年06月20日訊】由紐約韓裔社區舉辦的首屆美食節擺街會,15日在法拉盛的41街熱鬧登場。各種南韓特色美食,以及各種亞裔傳統的文藝表演,吸引了很多社區民眾參加。請看詳細報導。

這次韓裔社區舉辦的美食節擺街會,有40個美食及文化攤位,吸引了大約兩萬人參加。現場有600人份的拌飯,韓裔傳統的打糕,各種燒烤以及傳統美食,還有豐富的節目表演,包括韓裔傳統的摔跤、跆拳道、印度舞蹈、社區華人傳統的舞獅,以及中華武術表演。

紐約皇后區韓美協會會長柳濟奉:“我覺得這個活動非常成功,來了很多人,我非常高興。”

法拉盛的41街和149街路段靠近長島鐵路的 Murry Hill 車站(Murry Hill Station; 41st Ave. 夾 149th St.),是傳統的韓裔美食街。韓裔社區領袖希望通過擺街會的活動,促進當地社區的繁榮。

韓食世界化理事長金榮皖:“通過這樣的活動,把這個社區發展的越來越好,也把這裡的商業發展的更好。”

很多官員和社區領袖參加了這次美食節的慶祝,並希望社區的各個族裔增加合作。

南韓駐紐約領事館總領事孫世周:“這樣的慶祝活動,美食節,能增強社區不同族裔的合作以及和睦相處。”

紐約市的韓裔最先聚居的地點就是法拉盛,目前這裡還保留了濃厚的韓裔傳統,這次的美食節讓人們對此有了更多的了解。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