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韩裔社区美食节热闹登场

【新唐人2013年06月20日讯】由纽约韩裔社区举办的首届美食节摆街会,15日在法拉盛的41街热闹登场。各种南韩特色美食,以及各种亚裔传统的文艺表演,吸引了很多社区民众参加。请看详细报导。

这次韩裔社区举办的美食节摆街会,有40个美食及文化摊位,吸引了大约两万人参加。现场有600人份的拌饭,韩裔传统的打糕,各种烧烤以及传统美食,还有丰富的节目表演,包括韩裔传统的摔跤、跆拳道、印度舞蹈、社区华人传统的舞狮,以及中华武术表演。

纽约皇后区韩美协会会长柳济奉:“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成功,来了很多人,我非常高兴。”

法拉盛的41街和149街路段靠近长岛铁路的 Murry Hill 车站(Murry Hill Station; 41st Ave. 夹 149th St.),是传统的韩裔美食街。韩裔社区领袖希望通过摆街会的活动,促进当地社区的繁荣。

韩食世界化理事长金荣皖:“通过这样的活动,把这个社区发展的越来越好,也把这里的商业发展的更好。”

很多官员和社区领袖参加了这次美食节的庆祝,并希望社区的各个族裔增加合作。

南韩驻纽约领事馆总领事孙世周:“这样的庆祝活动,美食节,能增强社区不同族裔的合作以及和睦相处。”

纽约市的韩裔最先聚居的地点就是法拉盛,目前这里还保留了浓厚的韩裔传统,这次的美食节让人们对此有了更多的了解。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