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出新招 全美連鎖店標明食品熱量

【新唐人2013年6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美國人現在比起以往,更多的選擇在外就餐了,這也對飲食的健康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星巴克對此採取新舉措,決定在全美1.1萬家連鎖店,為顧客們標明各式菜品和點心的熱量。

美國一份擬議中的衛生法案要求,星巴克分店超過20家餐館要註明食品的熱量。於是星巴克在18日宣布,從本月25日起,它在全美超過1.1萬家連鎖店都將標明,一小杯焦糖星冰樂裡含300卡的熱量,一小杯冰鎮的摩卡咖啡(caffe mocha)只含230卡熱量。

星巴克的糕點也如此。顧客要想節省一些卡路里的攝入量,而選擇一個早餐包(350卡路里),而不是一個藍莓烤餅(460卡路里)的話,也會看到註明的熱量。

星巴克一直努力提高自己菜品的健康水平。 2009年,它將高果糖穀物糖漿從烘烤食品中剔除,最近又開始出售熱量低於450卡的色拉。

星巴克並不是第一家注明食品热量的大型連鎖店。麥當勞、帕納拉麵包(Panera Bread)和Au Bon Pan都已經躋身這一行列。不過,星巴克還是走在了最前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