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決賽﹕馬刺大勝熱火2-1領先

【新唐人2013年06月12日訊】6月11日,美國NBA總決賽第三場大戰,馬刺隊主場以113-77大勝熱火隊,以總比分2-1暫時領先。

NBA總決賽第三場大戰在聖安東尼奧打響,主場作戰的馬刺,酣暢淋漓的以113-77大勝熱火,報了第二場輸19分的一箭之仇,而熱火在當天的下半場可以說是徹底崩盤,該隊主力勒布朗-詹姆斯顯得狀態低迷。

馬刺隊員 丹尼-格林﹕“我們當然知道勒布朗(詹姆斯)是個甚麼樣的球員。他現在不在最佳狀態,丟了許多不該丟的球,我們相信第四場他會有不一樣的表現,其他
人也是如此。”

熱火隊隊員表示,對手在當天的比賽確實表現得非常出色。

熱火隊員 德維恩-韋德﹕“如果你能贏得四場比賽,整個總決賽就將在今晚結束了。

以他們今天的表現他們可以作到這一點。他們有48分鐘打得非常非常的好,而我們只在某些時候打得還可以,很難打敗表現這麼好的一個隊。”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