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遊不起祖國的大好河山

【新唐人2013年06月05日訊】【禁言博客】遊不起祖國的大好河山

遊不起祖國的大好河山

“凱迪網”有篇文章,題目叫:遊不起祖國的大好河山。文章說:想買輛車,自駕遊。可稅高得嚇人,據浙江臺《汽車週報》稱:20萬元一輛的轎車含稅7.6萬,一輛車從生產到消費者手裡,繳稅約33%。在美國,這一數字是2%到8%,在日本為7.5%。看看吧,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政府。徵稅,收費,漲價,政府樂此不疲,聲聲美言“改革”。

只改經濟,不改政治﹔只改百姓,不改官員。“改革”就是大拆遷,碾死你賠80萬,看誰來敢阻擋鏟車的步伐。百姓就像關在籠子裡一次一次被取膽汁的黑熊,驚恐地看著家園淪陷,賴以生存的資源與財富被暴力掠奪,或被花樣巧取……想甚麼都不順心,看甚麼都不順眼。就出門看水,看山。

千年看西安,百年看北京,十年看深圳,可看不得了。霧霾北京,北京看不到摩天大樓,街上人人戴口罩。曾經美麗的滇池,早就臭不可聞﹔湖南鳳凰城圈城收費148元。而美國的黃石公園只要人民幣幾十元。我去旅遊,在苗寨成不了畫家,在山水中做不了詩人,在哪裏能找到純粹的風景?太浮躁了,追名逐利。發現一處,破壞一處,消失一處。中國“雞屁股”世界第二,為此付出的代價是世界第幾?中國人做假、做惡的本事,又是世界第幾?

文章說,今人有故鄉嗎?故鄉消失了!今人有祖國嗎,在選票上能不能體驗到?前些年,高官紛紛把老婆孩子送到國外,而今風頭在變,“官後代”紛紛搶佔仕途的高點。做官是最大的生意,最來錢的投資,有最大的利潤。權力過去瓜分了資源,權力現在要保護資源再生,抓住權力就抓住了命根,就擁有了一切,一百年不會變。芸芸眾生只能做廉價的勞力,有上稅、交費、養政府的權利,至於自由言論與結社的權利,去做夢吧。

地震局不如養狗

據“大江網”報導,南昌市地震局大院內養了幾條大狗,每晚11點必狂吠,周邊居民不堪其憂,多次反應均無果。記者聯繫到南昌市防震減災局,一位負責人稱,地震局養兩三條狗是為了宏觀預測地震。記者問,可狗經常亂叫擾民,該怎麼辦?這位負責人說:“那就把狗的嘴套住,叫它叫不了。”記者又問,如果地震來了,狗的嘴被套住了,叫不了怎麼辦?負責人表示這確實是個問題,他會向領導請示。對此,網上有篇署名維揚臥龍的文章評論說:就這智商連狗都不如!連回答記者提問,都像個白痴一樣,這點問題還要請示領導!

文章說,地震預測,之前可有專家一再強調不能預測,動物的異常行為也不准,到了南昌市地震局這兒,地震成了可以預測的,還得用狗測得的,這不是在打專家的臉?如果用狗就能宏觀預測地震,那不如解散了地震局,因為這個局預測不了地震,還要花費巨額公帑,要設編製、撥預算、配備公車,還要花錢出國考察,連退了休還得管吃管用,病了管醫,死了管埋,如果撤銷了地震局,那會減輕納稅人不小的負擔!

狗是人類的好朋友,不僅能預測地震,還能看家護院,最為重要的是,狗好養沒有甚麼開銷,更不會貪污公款、包二奶,還對主人忠心耿耿,不擔心它會瀆職、裸官、賣國和坑人!地震局的人辦事既然還不如狗,納稅人何必還要花巨資僱他們養狗,自己養得了!

一夜與幾十年

他們要強拆你的時候,只需一夜﹔他們要漲價的時候,只需一天﹔他們要加稅的時候,只需幾個月﹔要他們禁吃魚翅,卻需要三年﹔要他們公開自己的財產,幾十年還沒能完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