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性飛行員先驅 機骸疑尋獲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訊】1937年,美國女性飛行員先驅厄哈特(Amelia Earhart),在嘗試環球飛行時離奇失蹤,尋找其下落的研究團隊表示,他們在1個偏遠太平洋島嶼外所拍攝到聲納影像中的物體,可能就是失事飛機的殘骸。殘骸似乎卡在1個海底峭壁底下。

據中央社30日報導,研究團隊1名影像鑑識專家表示,影像拍到的可能是飛機機翼或是機身的一部分。這個研究團隊去年在尼庫馬羅羅島(Nikumaroro)執行經費達220萬美元的勘探作業,尋找厄哈特失事的那架飛機。

國際歷史飛行器復原團體本週在網站上發布的聲明寫道:「這個物體的大小、形狀和位置,都符合失蹤飛機的樣子和失蹤地點。」

國際歷史飛行器復原團體(TIGHAR)表示,需要派一支隊伍回到吉里巴斯的尼庫馬羅羅島,以確認影像中的物體是否是厄哈特失事那架飛機的殘骸。

厄哈特1937年7月2日和領航員努南(Fred Noonan)一起自巴布亞新幾內亞起飛,打算沿赤道環繞地球飛行,但他們當天失蹤,搜救人員找不到他們的下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