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23)

【新唐人2013年5月31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23):一級方程式賽車蒙特卡羅落幕,羅斯伯格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5月26日,阿根廷足球秋季聯賽進行了第15輪的較量,紐維爾老男孩隊主場大勝博卡青年隊,領先優勢擴大到3分,河床隊主場戰勝拉法拉競技隊,以積29分,排在第二位,拉努斯隊客場負于聖馬丁隊,以積28分,降至第3位。

5月27日,德甲保級賽進入第二輪的比賽,霍芬海姆隊以2:1戰勝凱澤斯勞滕隊,並以5:2的總比分淘汰對手,成功保住了甲級球隊的資格。

現在是美國職業籃球NBA戰況:

本周,美國職業籃球NBA全面進入東西部決賽,5月25日,在西部決賽第3場的比賽中,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以104:93戰勝孟菲斯灰熊隊,並以3:0的總比分領先,而在5月26日東部決賽第3場的比賽中,邁阿密熱火隊以114:96戰勝印弟安納步行者隊,並以2:1的總比分領先。

5月26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摩納哥站的比賽在蒙特卡羅落幕,在頻頻的事故中,賓士車隊的德國車手羅斯伯格一路領先,輕鬆奪冠。

接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5月26日,在英國舉行的溫特沃斯高爾夫球錦標賽上,義大利20歲的新秀馬納塞羅經過加洞賽戰勝英國選手可汗和蘇格蘭選手沃倫,成為44年來最年輕的歐巡賽冠軍。

5月26日,在第97屆印第安納波利斯500英里賽車賽上,巴西車手卡納安奪得冠軍。

5月26日,環義大利自行車賽結束了最後一個賽段的比賽,英國車手卡文迪什奪得最後一個賽段冠軍,義大利著名選手尼巴利奪得總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