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宣佈颶風桑迪襲擊地區可減地稅

【新唐人2013年05月29日訊】紐約市長彭博今天(5月28號)宣佈,房屋和生意受到颶風桑迪毀壞的地區,可減少地稅。當然,如果一個地段受損嚴重,也會相應的拉低地價。

市長彭博今天在布魯克林受到桑迪重創的Red Hook召開記者會,站在被損毀之後新建的房屋裡,宣佈了新的計劃。

彭博:“需要重估颶風重創地區的地稅,如實反映風災過後的地價。會通過紐約市財政局全面完成。”

針對8萬8千戶居民和業主,將減免9千零30萬美元的地稅。除了根據房產類別有不同百分比的減稅,也會根據損毀程度確定更多的減稅。

紐約財政局長大衛•弗蘭克爾(David M. Frankel,Finance Commissioner):“受災最嚴重地區一類二類房減免15%,四類商業房減免10%。”

少交地稅對有些人來說可以鬆一口氣,但是也說明,容易受洪水侵害的地段,地價會下跌。今年對颶風活動的預測並不樂觀,原來安全的地段也劃入有可能淹水的區域。一些海邊房產隨之貶值。如果不同意市政府對地產的評估有機會上訴。

彭博:“對房產評估不滿,可以向稅務局上訴,截止期限延長到6月20號。”

對有些人來說,災後重建剛剛開始,颶風季節又再來臨,從這個週六到十月份是颶風活躍期。在海邊建房屋,打開窗戶就看海的浪漫會不會泡湯,讓人心存疑慮。

新唐人記者謝安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