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內西區卡車撞咖啡店 主幹道停駛7小時

【新唐人2013年5月24日訊】23日晚,一輛載有2萬公升牛奶的卡車,在悉尼西區撞入一個咖啡廳並起火,卡車司機當場死亡,事故導致交通主幹道帕拉馬塔(Parramatta)路關閉7個多小時。

悉尼晨鋒報報導,目擊者稱,週四晚上大約11:30,在克羅伊頓(Croydon)區,牛奶卡車的司機可能是踩了急剎車以圖避免撞上在前面行駛的一輛小汽車,結果卡車打橫跨過中央分隔帶,撞入了帕拉馬塔路另一邊的Ottoman Style咖啡茶餐廳。那名男性司機被卡在駕駛室內,當場死亡。

據悉,那輛卡車隸屬McColl’s運輸公司。該公司是澳洲最大的獨立牛奶、化學和危險物品運輸商。該公司發言人說,他不能提供有關事故或司機的任何詳情。

事故發生後,作為交通主幹道的帕拉馬塔路東西向交通均被關閉,直至週五早上的交通高峰期。7時許,東行駛向悉尼市中心方向的交通才重新開放。8時後,西行的一條車道也被開放。之前,東行車輛大排長龍,綿延6公里之遠。

目擊者說,事故後,咖啡廳所在公寓樓冒出濃煙,由於擔心結構受損,大樓會倒塌,公寓樓中的居民被疏散。

警察和緊急服務人員最初試圖移走那輛卡車時,咖啡廳的部份屋頂坍塌。但週五清晨那輛卡車最終被從現場拖出時,只有少量瓦礫掉落。

相關文章
評論